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我回来了!!!

Photobucket
我回来喽!!!!Photobucket
哈哈!有没有想我啊?
Photobucket
这时。。。
二姐一边帮我打字一边说:“你想太多啦!谁会想起你这个小女孩?这句不要写好了。。。”
我。。。
Photobucket
之后。。。
cry
哈哈!不用说都知道我又赢了!谁叫她说我。。。
不说了啦!

之前我因为考试所以不能玩!
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。。。。


那就是。。。
我在班上得第二名耶!!!开心莫。。。
Photobucket
呵呵!!很开心耶!本来想一知道就跟你们分享的。。。唉,谁叫二姐没空。。

总之,很开心我还能再跟你们玩。。。

P/S: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忘记我!

14 comments:

蕴如 said...

哈哈没忘记,放心吧..

恭喜你考获第二名哦

Yip.Mf said...

喂,楼上的
下次可以让我那SOFA吗?呵呵
恭喜喔~
竟然可以拿到第二名!
是不是有什么秘诀啊?

@ting said...

恭喜哦
还以为你放弃玩blog了呢...
你学下自己打字咯,就不用经过你二姐了

AZ said...

哈哈,
没有忘记你哦~
恭喜你得到第二名^^

hmm said...

当然想你~!
恭喜恭喜瓦~~
好棒哟~~

Wake Up Studio said...

早就忘记了罗
你是谁啊??

哈哈哈哈哈

当然不会忘记拉
你是我认识的博客里最小的那一位
不可能会忘记的

seow said...

哦,原来是二姐帮你打字的~
叫姐姐们教你打字,下次就不用经过二姐也可以写部落格啦~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hi!~初次到访!有空到我家坐坐!链接你了!!!


没忘记你!~很想念你!

wawalicious小歪 said...

你好~

年級好小哦`

^^

加油加油寫blog哦~~~

瑂玹 said...

恭喜你哦,
继续加油吧!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你~
呵呵!

hmm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✖✖夏日✖✖ said...

===路过===
恭喜你拿到第2名!

咏淇o射·星s said...

嗨,初次来访

成绩很好啊,反观我的好差 T.T

 
BLUE BEAR Template designed by --祈颖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