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开张喽!!!!!

Photobucket

Hi^.^大家好!!!!小店刚开张Photobucket,取名为Small Small Girl。
想必大家都知道为何我的店叫Small Small Girl。唉,再废话一下吧!!!
Photobucket
因为我的身体小,头脑也小!!!(至少我是这么认为)哈哈哈
Photobucket,所以就叫Small Small Girl.

我先介绍自己吧!!!
Photobucket
我,黄祈佳今年八岁。明年才上三年级。

至于我是怎么加入这部落格世界,是因为我大姐的关系。
想认识这超级无敌大坏蛋姐姐就按
这里

想听我和两个大笨蛋姐姐的对话吗???
来看看啊!!!!
Photobucket开始喽!!!!

祈佳:Abby,我想有个部落格!!!!

祈颖,祈慧:哈?????Photobucket

祈佳:奇怪 meh??

祈颖,祈慧:就是很奇怪!!!!你小小年纪玩什么BLOG???

祈佳:管你我就是要!!!!
Photobucket

祈颖:随便做一个给你就好啦!!!我看部落格世界里面你最年轻!八岁!!

就这样我就有BLOG啦!!!!
Photobucket

拜拜!!!
Photobucket

17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佳佳,你是祈颖的妹妹哦?

=)
好可爱哦,才8岁

高兴认识你

佳佳 said...

hi~~~
我也很高兴认识你。

我知道你。。。

你这个美女有谁不知道???

嘻嘻!!!!!!!!

Pik Ling said...

八岁竟然写部落格~
现在的孩子...真是聪明啊.
当年8岁的我连电脑都不太会用吧.
可爱的佳佳,很高兴认识你哦!
你和你姐姐要好好加油哦!

秋天 said...

我要昏了~~
你8岁???
八岁就写blog了哦???
那我有点过时了~~
呜呜呜~~

对啊~~
有谁不知道杨宝贝这个大美女??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哈哈, 你才这么小而已?
不要三分钟热度哦!!!

很高兴认识你呢!!!

@ting said...

佳佳..this whole is you type de wor? so lihai...

佳佳 said...

Pikulingu~~~~我是现代小孩世界的强者!!!!哈哈哈哈!!!开玩笑啦!!!!

Meiwan~~~~~不要昏啦!!!我不能扶你起来哦!!!!你没过时啦!!!

Akira~~~~我会全力以赴的!!!!

ting~~~~我的文章当然有二姐帮喽!!!哪儿像我自己写的啊???当然内容是我自己想的!!!嘻嘻!!

xiao E said...

被你姐推进来的~~~

无辜~~

你好哦!!!:)

佳佳 said...

haha~~~

你好啊!!!被推进来??你坐轮椅????(欠扁啊!!!!〕

很高兴认识你!!!!

蕴如 said...

你好啊...8岁就有blog,不错不错

twister said...

太厉害了!

佳佳 said...

蕴如~~~twister~~~

夸奖啦!!!还不是有姐姐帮我!!!!嘻嘻!!我待会儿去你们家!!!!回头见!!!

Aki said...

八岁就写blog了...厉害~厉害~
很高兴认识你...

Dandioy said...

佳佳啊!!!!
你姐我来啦!!!!

三号棋手(PaPa) said...

八岁?
你年纪X2 还小我一点...
有少少感觉你姐姐被欺负^^
加油啊^^

佳佳 said...

Aki~~~~
我也很高兴能认识你!!!!

Abby~~~~
知道了!!不要吵!!

佳佳 said...

三号棋手(PaPa):
谢啦!!!我会加油的!!!!我待会儿就去你家捣蛋!!!要有心理准备哦!!!嘻嘻!!!

 
BLUE BEAR Template designed by --祈颖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