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我长大了!!

Photobucket
今天的主题是我长大了!!!!Photobucket

前几天,我的部落格才开张。
Photobucket
其实我比我大姐还要敢跟我妈咪说,因为只要我说:“咪,听说玩BLOG华语程度,拼音,文章都会变好…”再说一些讨她开心的话就可以了!!!!(我好奸诈啊!!!
Photobucket)

很简单吧!!!!我大姐会那么怕是因为我妈咪对她和二姐的期望比较高。对我和三哥就没那么严格!!!!
嘻嘻,做老幺真好!!!!
Photobucket真是命好啊!!!

好,废话太多了!!
Photobucket进入正题吧!!!

在上次的文章的评论或是CBOX,大家都说我是小妹妹!!!!
我现在郑重的说明一下,你们就当作我是跟你们同辈的部落格友!!!!

大家说好吗??????
怎么没回应???????当你们答应喽!!!YEAH!!!!!
Photobucket
在做说明一下,我明年就要升上三年级了!!!我可以参加课外活动了!
Photobucket
我也可以写BLOG了!!(虽然是代写的!!〕我也会看连续剧了!!!!

最后,我想说我长大了!!!!!!
Photobucket

21 comments:

@ting said...

sofa is mine~~

代写???
Haha...长大了...

佳佳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我家沙发不难抢!!!

对!我二姐代写的!嘻嘻!

秋天 said...

哈哈~~~
好啦好啦~~
同辈~~~
哇哈哈~~XD

♥ Jια said...

Haha ...
长大了=D
XD
背景都弄得不错呢!

Dandioy said...

呵呵。要我把你当同辈??难喽!哈哈

DSYF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同辈吗?好啊~

Unknown said...

你真得很可爱咯。

==

Pik Ling said...

我就当你同辈好了,反正我们同年~
???啥米..我没那么小啦,不过我也是8岁哦!
因为17=1+7
1+7不就=8咯!!!
:P
(佳佳:这姐姐疯了~)

蕴如 said...

同辈?哈哈...可以的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
好好好。。
你长大啦!

佳佳 said...

Mei Wan~~~~
谢谢你认同我!!!嘻嘻!!

Jia Min~~~~
哈哈,我姐帮我做的

ABBY~~~
小气鬼一个

DALET~~~
谢啦

杨宝贝~~~
哈哈。

PIKULINGU~~~
哈哈。你好好玩。。我喜欢你这个姐姐!以后就叫你屁股姐好了!

屁股姐!!!

蕴如~~~
你真好!

jasmine~~~
对喽!我长大了!

董百勤 said...

妹,以后当你长大了一些,再看回你以前的文章,就会发现原来自己以前那么可爱的,哈哈~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你很可爱叻!

佳佳 said...

董百勤~~~~oms~~~~
谢啦!!!我会继续努力的!!!!
谢谢你们的称赞

安琪拉♥ said...

姐姐留言给你加油咯~~哈哈哈。

你二姐代你写?那么留言也是她代你回复的啊?

三号棋手(PaPa) said...

半生熟=12-13岁
8-12岁=?=半半熟??^^
哈哈,人很奇怪,小时候一直要"大"
"大"了却一直希望自己还小...
"大"人随着自由多了,责任也多...
只能讲句你应该常听的话:
"长大了你就明白^^"

7号街隐士 said...

第一到访*
Link 你了

加油哦*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
我8岁的时候不懂在做什么。。。
啊哈哈。。。

佳佳 said...

安吉拉♥:
我二姐也不是那么有空啦!!!有时是我自己回的!!!嘻嘻!!!谢谢你留言哦!!!我待会儿去你家!!

三号棋手(PaPa):
嘻嘻!!那我就是半半熟喽!!!!唉,我爸爸也是这么说!!!不过,我真的是很想长大!!呵呵!!

独侠令狐冲:
好,待会儿link你!!

Cili:
哈哈^^

叶子 said...

8岁哦。。。好小耶
不过你很可爱哦。。。

佳佳 said...

叶子~~
谢谢夸奖啦!!!!

 
BLUE BEAR Template designed by --祈颖--